微博@Bailieee
🐳cp脑
💭皇家马德里是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球队
🥰产出随机
🙊话多唠生活 私博出没

【全员向/坤廷】廊坊私立学校二三事【2】

*不正经/ 恶搞

*全员向,主坤廷

【1】


12.锐姐觉得此生最明智的决定之一,就是那天晚上没有给楼道里的鬼哭狼号们开门。 

任凭他们在门外从你是风儿我是沙,引亢高歌到 苍茫的天涯是我的爱。 


华语金曲榜,会感谢他们从黄昏到黎明的不懈的努力。


13.可是蔡黄金不会。

其实不是锐姐不去开门,而是他一晚上都在安慰缩在床角瑟瑟发抖的小奶金,并且被快抖成金项链的黄金死死缠住了胳膊。


胳膊都青了。


这力道,蔡黄金那小可怜样子都tm是装的吧。


14.哦,差点忘记,在这里要向两位真心实意想要进宿舍却被这场浩劫挡在了门外的同学致以诚挚的歉意。

是的,一场由锐姐策划,蔡黄金主导,众师兄弟推波助澜的,浩劫。


据两位被迫有床不能睡的热心同学反映,08号宿舍门口的地板有点凹陷了。


15.“哥,你说咱去给他门前的地板修补修补,能给你加分吗?”

朱有财忍不住用关爱 智障 未成年 人人有责的眼光爱抚着说话的范皇权。

“我还没跟你俩算账呢,说好的去给我当伴郎团,你俩一个个整的比我还好看想干啥?”

贾富贵在亲哥发射来的眼刀中苟延残喘,“哥,要点脸,人还没追到呢,我们叫伴郎不合适。”


朱有财有点想哭,难道他要一生孤苦拉扯着这两个小兔崽子了吗?


16.朱有财本来是有计划的。


他要派范皇权红毯开路营造气场,然后贾富贵rap暖场投其所好,最后自己压轴登场以拿手绝技,空翻,一鸣惊人。


可是,残酷的现实是,当范皇权和贾富贵拼尽全力将他推到紧闭着的门前时,他正high唱到 绵绵的青山脚下花正开。

......

早知道就喊芝麻开门了。



17.春节早晨的蔡黄金,用一条校外迷妹递进来的围巾遮住了自己的闪闪金光,准备低调地去餐厅,低调的吃饭,低调的过个年。

但,是金子总会发光的。古人说的总是有几分道理的。

下午08号宿舍门口就堆起了各式各样的礼物袋。


第一个回到宿舍的锐姐愉快地拆礼物...

等等?现在过年都流行送药了吗?不发红包了?


18.因为翻墙去学校外面偷吃而来晚了的贾富贵正暗搓搓地把有财哥托付给他的药混进礼物堆。


“你站住贾富贵!”锐姐火眼金睛,“整什么幺蛾子呢?”


“...”贾富贵立时站正身子,深呼吸,调整心态,又把刚混进去的药拿了出来,正大光明地直接塞到了锐姐手中,“哥,听说黄金哥哥感冒了,你看,这就是我们的一点小心意。”


“哥你记得说这是我哥送的啊。”


“我们的幸福就靠你了哥。”


“诶哥,看你们宿舍这一地乱的,我给你都收拾了扔了啊。”


贾富贵三下五除二打包了所有还没来得及被宠幸的礼物袋出门,在楼道里得逞一笑,今天胸前的红领巾,仿佛更鲜艳了呢。


19.锐姐手里拿着感冒药,顿时有一种看透了前世今生的超脱感。


原来范皇权要追蔡黄金啊!


嗨!还以为他跟贾富贵是一对儿呢!


20.蔡黄金顺理成章地得知了范皇权要追他的第一手消息。

有点慌。

喜欢我的人不是我以为的喜欢我的人。

并且

完全没有要攻一个比自己还高的北方汉子的心理准备啊!

能退学保平安吗? 怎么办? 在线等,急!


21.另一边贾富贵啃着他有财哥割爱的鸭锁骨,一边汇报着自己摒除异党的丰功伟绩。

朱有财心里一半是心疼——贾富贵你这个啃法浪费了多少精髓啊鸭都白牺牲了;另一半是欣慰——孩子可算长大了,知道心疼大人了。


tbc

*扳回坤廷了

*是误会不是错过

*请用评论砸我,鞠躬!


评论(2)
热度(38)

© Bailiee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