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Bailieee
🐳cp脑
💭皇家马德里是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球队
🥰产出随机
🙊话多唠生活 私博出没

【全员向/坤廷】廊坊私立学校二三事

*不正经/ 恶搞

*全员向,主坤廷




1.廊坊私立学校标新立异,别人九月开课,他们十二月;

因为他们搞集训,据说都是尖子生,还要选送九人学霸团出去搞事情。


2.现在问题来了,这样的时间安排,让近百位学生临近春节哭啼啼。学校不放假,抢到了春运车票都要打水漂啊!


你们教职工仗着我们都是学霸自学能力一流,随意上下班,想来来不想来就溜号,居然还有一位主讲师,利于课余时间,去全国人民面前捞外快。


生怕别人不知道你翘班是咋的?


讲不讲道理?


3.然鹅,校长又说了,钱不足宿舍地方不够,养你们100个劳资要破产没办法搞事情了!春节前,我们只要60个,想回家过年的,抓紧时间上车了!机不可失,失不再来,错过了这个车,下一趟你回家连压岁钱都没得拿了!


4.虽然学校坑爹,集训伤肾,众位尖子生内心mmp,但是日常大家还是很欢乐的。毕竟生活已经这么艰辛,跳舞不如谈恋爱啊...


5.A班有个蔡黄金,多金人帅脾气好。


来自乐华私立学院的三位在此处选择要脸不公布姓名的同学首先发现了这块瑰宝。

隐去姓名有什么用呢?反正全校都知道你们是谁...


6.蔡黄金很苦恼,每天他出门,从宿舍到教室,一路上大家都会向他行注目礼。这对于学业上巴比龙,生活里baby龙的小蔡同学来说,实在是太煎熬了。长得好看有错吗?


这样下去终究不是个办法。 


宿舍里的锐姐雪中送炭,建议他交个男朋友挡桃花。

“就算还没找到真爱,悄悄约个盆友假扮一下也是ok的。“锐姐语重心长,边往蔡黄金的嘴里喂了个饺子。


这个建议也顺便被蔡同学消化掉了


7.蔡黄金首先想到了一位不那么猥琐的迷弟,东方树叶小叶学弟。小叶听到这个提议两眼放光,深思熟虑了一秒钟后,表示我们不约,理由是被围殴的时候他是无力还手的。


8.于是蔡黄金找到了关系似乎不错的表白贴子异兄弟。这位兄弟义正严辞的拒绝了他,他表示我虽然暗恋你,但我是个有原则的人。


9.事不过三,前两个所遇非人,蔡黄金心想从这一秒起我要慎重。


万万没想到,两位非人很快将这个激动人心的消息散播了出去。


在锐姐喂蔡黄金吃完那顿饺子的当天晚上,上上下下老老少少,全都知道高岭之花蔡黄金要在全校范围内找男朋友了。


等等?这和说好的不太一样?


10.听到消息的众学院学子炸开了锅,乐华私立学院首当其冲。


据当天去学生宿舍蹭饺子吃的热心群众李荣浩先生抱怨,他看到宿舍大楼被欢呼声震得颠簸的时候,吓成了表情包。


11.其实乐华的尖子生一共有七位。


此时此刻,选手范皇权穿好他的小西装正在镜子前打理他已经纹丝不动的头发;

贾富贵手握农夫山泉,晃着他耀眼的蓝发,练习着他准备已久的告白rap;

朱有财,穿着满满一身Gucci,趴在床下翻找他私藏已久现在准备为爱牺牲的鸭锁骨。


其他四个人自愿隐去姓名。


这种清醒的沉沦怎么这么辣眼睛呢?


tbc


*我都不知道怎么打tag




评论(4)
热度(53)

© Bailieee | Powered by LOFTER